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万人宴结束了
那天
该死的庭俊
叫他在jusco等
我想坐他的车去的
结果
我冲了凉
就出去
我到了就call他
他讲他到了mutiara
=.=
算了
我就坐bus去

果然真的很多人
我和朋友同坐一张桌子

说起来是有些失望
因为我没看到我想见的人
那个人忙着表演啊
所以
要找有点困难
不过
我还是蛮想念那个人哦
整个假期都想找那个人出来
不过
那个人真的好像很忙
我只好说万人宴后在找那个人出去
不过我想那个人应该忘记了吧
算吧
今天的万人宴
还是有开心
呵呵

2 comments:

  1. mie oo?u din say hao hao lai
    xD

    ReplyDelete
  2. your ear got problem la
    need me introdue doc?
    i already told you wait me at jusco
    not told you meet at mutiara lur
    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