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礼拜天~~

今天早上睡到还蛮迟的
不对,应该说是中午了吧
第一件事就去拿电话
想call她,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所以没打给她了~~

我不知是不是喜欢她太深了。。。
想了好久,不知芳把过去的事放下了多少~~
也许还很难放得下
虽然每天看她嘻嘻哈哈的
不过至少能看到她的微笑
我算是满足了~~
我也许还不是很了解她,不知道能给他些什么
唯有默默的等。。。

很多人说喜欢一个人就要付出很多,
我并不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也许我还没真正尝试过

我对芳有很多的第一次

今年第一次认识她

第一次对她頻有感觉

第一次喜欢她那么久

第一次和她近距离合照

第一次帮她吃她吃不完的鱼扒

第一次和她在戏院看戏

也许还有很多第一次吧

虽然我还没有正是向她告白,但是我会一直喜欢她
我还要放更多的努力
希望有一天能打动她的心
你们说对吧?









6 comments:

  1. i thk u got chance de..
    must gahyao wor..
    frenz are here to support u~~!!!
    be happy ya~~!!!!:)

    ReplyDelete
  2. 努力点啦!加把劲,我撑你!

    ReplyDelete
  3. 下战帖跟我抢老婆咯?
    哈哈~欣赏你~
    放马过来~
    给到她幸福的话我把她打包送你哦~
    加油!^^

    ReplyDelete
  4. nice man...keep working...im sure u can...little boi boi...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