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25/6

学艺展就将结束了几天
开始对身创有意思了
哈哈
因为他们真的跳到很好啊

希望他们会越来越好
好吧~~

最近心情不好
也许还没完全放下她
不过我希望能通过运动解除心中的纳闷
所以我都会逼自己要运动

加上为了保持好身材
没办法咯
运动嘛!!!

最近
去到学校
不知道要跟谁沟通好
每天的生活
都只是上课,下课,放学~~
做学生的好像有辛苦。。。
嗯嗯嗯。。。
还有啊
智权
你不要在挖苦她了
她会很烦的叻~~

要拿成绩册了叻
有怕!!
想不到半年就将过去了
好不舍得哦~~
不过也让我认识了可以谈得来朋友

感觉上ok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不爽我
可能我在班上嚣张了一点
对不起啊大家
有时候是过火了一点~~
星期三班会讨论到班上的情况
其实班上再怎么分帮都好
只要是在同一个班
大家都是朋友
不能把它看得那么重
这样之间的摩擦都会将少。。。

再说赖氏家住的成员好像蛮多的
不过你们也带来了娱乐效果
不错啦
谢谢你们
不然班上没那么热闹的喔!!
哈哈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用赖氏呢??
有点稀奇不过又来得有点创意

总之
希望友情不变咯~~

最近天气真的令我很不爽
好像快要生病了
woo woo~~

不这道为什么
心情有少许开朗~~
就将
希望每个人都有个开心的夜晚哦!!



3 comments:

  1. haha...最后一句有搞笑咯!!
    谢谢你没有讨厌我们反而还称赞我们。。
    因为你体会到我们的用意~~
    我们只是想让班上变得热闹一点~~
    谢谢你~~也祝你心想事成~~
    你多一点话比较像你~~不要再闷闷不乐了~~

    ReplyDelete
  2. wohoo~
    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要生病了啦
    很幸苦的

    =)

    ReplyDelete
  3. 生病?
    wow!是H1N1吗?
    我要隔离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