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8/6

再多四天芳就要回来了!!!


说实在
我真不想她去那么久

不过没办法

昨天蛮迟睡的
今天十二点才起床
一起床老爸叫我去吃午餐
原来跟老爸朋友吃叻

这次肯订吃的好饱
因为他们每次都塞很多给我
害我将饱
过还真是吃到很饱

最近跟芳沟通有点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
打给她时
我讲完我要说的话
就意外地接不下去了
想下
可能是我的原因吧!!
我会改善一些不足的地方
也许我更应该自然的跟她说话吧。。。

下午我去公园跑步
来到一个大湖
就停在靠近水的地方看水里的乌龟
就将在哪边站了15分钟
我在想
如果可以和芳一起坐在这儿聊聊天
那该有多好啊
因为我觉得这个地方值得我们来耶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带芳来这个地方
relax 下
只欠她点头而已

希望有一天这是真的吧
嘻嘻

就将结束了这一天

好累丫!!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
    还可以一边跑一边看乌龟一边和我sms
    小心你真的跌进湖里面
    我不救你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