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累垮了~~

明天就是学艺展的开始了
这两天各学会都在忙各自的
我的学会当然也不例外。。。

不过最近还蛮累的
前天晚上去跳舞
结果12 点多才去睡
第二天5点就起床了
哇。。。
真的有累
昨天下午又去跳
简直就是只有一个字形容
累!!!

昨天也没意外的
很迟睡
今天下午又在烈日的天气下打球
回到家
没力气了~~

今天在光前堂
听到有很多人在为明天的表演做彩排
然后就听到伟康唱歌
哇塞
他唱的歌
可有另一种味道
他唱完后下来
我就问他用几天的时间去准备
他说4天将~~
我说已经很不错了

希望他明天会唱得更好~~


最近没特别的事发生
少找她了
也许她现在不想恋爱会过得更开心~~
那我再勉强也没帮得了多少
我是不是要试着放弃
还需要一点时间
不过更希望她微笑过着每一天
那至少那是我应该做的~~

好累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