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思念~~

很快的。。。
就将假期过了好几天。。。
昨天才从生活营回来
很累=.=

今天睡到12点才起床
想想下自己睡得还蛮猪的

起身之后毫无目的地向窗外看天空
想起她时时刻刻的微笑
心中充满了很多的情感
哈!
之后坐在电脑面前
上下blog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这个假期,芳回麻坡了。。。
不过你去的还蛮久的
好担心你在那边闷透了
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一定会过去陪你呢~~
你过得还好吧。。。

原本好像约你出来
不过这是很难的事了
因为啊
你现在不在
等到来都要开学了。。。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会打电话和sms你的
好怕你会寂寞
所以无论怎样,我都不会让你感到纳闷的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好像知道叻
不过希望你能找到可以娱乐你的东西
不要让自己那么无聊。。。
嗯,
还有啊
你说过你不怎么喜欢运动
记得要多运动,不要一直呆在家
不然对身体很不好
这样的话也许能够让你比较开心。。。

最近天气很怪,
热得快要脱水了
要多注意自己身体and 多喝水
虽然你很少生病,不过要多注意就是了。。。
假期前你好像有点咳嗽
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嗯,
就将很想你!!!

回想起我当初还不怎么认识你
不过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就是一直笑。。。
不过我就是喜欢你的微笑
之后就一直喜欢你了。。。
每一天下课你到会来我的班找如恩
当时我还在想怎样跟你说话
可是你的朋友在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后来认识你了
开始打电话
sms你。。。
发觉你很体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
喜欢上你了
很快的
5个月过去了
我依然是喜欢你。。。
虽然现在不是时候
唯有等待。。。
我还记得你给我的第一封简讯
是这么写的
谨忠,我进钱了,我是美惠
那时我就觉得你很可爱
sms可以说得很融洽
那时候我觉得很开心
很满足了
因为至少可以和你沟通了哦

还有,你还说要一起同班
所以我们到要一起加油哦!!
哈哈!!

思念你
喜欢你


3 comments:

  1. love until lyk dat ar???
    need mou o??
    anyway must gambateh lor..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wahaha~
    不错啦~
    你的真心话都写下来了~
    你与其sms告诉我
    我觉得你多写几篇会比较好
    至少她会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