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无奈

假期过了一个礼拜
每天都睡到很迟
今天也不例外
起身面对就是电脑

因为没事做了咯。。。

我老爸最近工作很忙
他头痛了
希望他能多休息吧!!!

上网到一半
诗玲msn
哦,
对了她今天要去玩玩了

差点忘了
我以为她一早就去了
不过还是祝她一路顺风。。。。

就将。。。

今天没特别的事发生
下午无所事事
无奈之下
我在床上不小心睡着了
起来
5点了
sms 芳
不过她那边应该很难收到message
结果send不到给她

不过开心的是
她有上网
不想太多了
就找她
不过才谈了一下
她去看戏了
懂她喜欢看戏
所以我等她看完再找她吧
总之她开心是最重要的
嗯,
就是将了。。。

无奈之下就将到了晚上
为什么时间过到这么快
哼,
假期过了一个礼拜
我都不知道要做么才好

过不久我姐叫我去吃宵夜
想到肚子再叫了
不管了
饿到
反正出钱的不是我
哈哈
所以无所谓。。。

回到家又是对着电脑
我快要疯了
好像电脑变成我的另一伴将
哈。。。

无聊的结束这一天




1 comment:

  1. 哈哈~
    还几有良心...
    有少少写到我酱~
    呵呵~
    好啦好啦~
    不枉我酱多天和你sms^^

    ReplyDelete